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對象專區 > 其他專區 > 花博專區 > 花博志工專區 > 志工報名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花博志工簡介

臺中市志願服務願景:「志工首都,希望臺中」

臺中市政府志願服務願景為「志工首都,希望臺中」,以「希望」(HOPE)為發想,訂定臺中市志願服務宣導標語為「HOPE125」,其中H代表happiness(幸福)、O代表opportunity(機會)、P代表participation(參與)、E代表enthusiasm(熱忱),倡導每1位市民皆為志工,每位志工每月從事2小時服務,即可創造5倍公民社會產值。


為整合社會人力資源,使願意投入花博志工行列之資源能做最有效之運用,落實臺中市成為「志工首都」市政願景。鼓勵市民參與花博事務的推動,使志願服務成為城巿治理力量,形塑城市軟實力。其中,「花博志工」係指在『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』期間提供服務之志工人員。期望全民踴躍加入,表達對2018臺中花博的支持及熱情,使本市在國際舞台更加發光,共創志願服務新佳績。

  • 市府分類: 勞工事務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02-12
  • 發布日期: 2017-07-14
  • 發布單位:
  • 點閱次數: 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