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求才專區 > 台商回流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台商回流專區 企業協助方案-台商入港 職缺進場

市長上任後積極招商引資,許多臺商均表達回臺投資意願,臺中市政府亦積極掌握此波臺商回流契機,呼應市長重要政見係替在地市民創造就業機會,本處積極協助臺商徵才,為回流臺商及跨國企業打造五大專屬客製化徵才服務:

 

👍單一窗口服務

回流臺商及跨國企業如有徵才需求,可直接致電本市各就業服務據點(另開新視窗),將由單一窗口負責廠商一案到底服務,協助刊登廠商求才資訊至台中就業網、台灣就業通、活動專區(平均每週超過650萬人次瀏覽)。

 

👍客製化徵才活動

依據回流臺商用人需求,提供客製化求才服務,並因應疫情採「視訊化」、「分散化」、「戶外化」方式辦理,提供單一徵才活動、聯合徵才活動等辦理模式,解決回流臺商及跨國企業缺工問題。

 

👍前進校園招募

為協助臺商尋找應屆青年順利接軌就業,本市前進臺中17所大專院校辦理「職場導航 前進校園」,藉職場專家及產業達人如旭東機械、橋椿金屬、明昌、海昌、永勝光學、松柏園、青松、大買家、這一鍋、點點心、薰衣草森林等,帶給青年學子職場概念與實務經驗,並於講座後辦理主題式徵才活動,補足企業人才缺口,110年與國立中興大學、國立臺中科技大學、中山醫學大學、東海大學、靜宜大學、亞洲大學、朝陽科技大學、修平科技大學、明台高中及豐原商業高中等校合作舉辦20場次,逾1,100人參加,預計113全年度可舉辦27場次活動。

 

👍提供企業媒體曝光管道

陸戰:利用宣傳車、公車站燈箱廣告、公車車側廣告及計程車車側廣告等方式前進各社區巷弄,行銷企業形象增加曝光機會,吸引人才注意。

游擊戰:平面報紙廣告、地方夾報、四大超商求職便利通,整年度宣傳逾1,000個據點,搭配逾22萬則簡訊廣發,將廣告多方延伸至目標客群。

空戰:電台託播、有線無線電視專訪、製作青年最愛的動畫、短片上傳Youtube、FB等網路宣傳及網路新聞曝光。

 

👍拍攝產業介紹影片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與大千廣播電台合作製作10集產業小百科節目,採取直播或類直播手法,透過外景方式直接進入企業內部,深入介紹職場環境、工作內容,更傳授面試技巧並剖析工作所需具備的職能,讓求職者充分掌握產業前景,進一步加深對於企業形象及品牌的瞭解。

 

歡迎回流臺商及跨國企業落腳臺中,如有求才需求請洽諮詢專線: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(04)2228-9111#36100

臺中就業服務站(04)2222-5153

豐原就業服務站(04)2527-1812

沙鹿就業服務站(04)2623-1955

 

  • 市府分類: 徵才資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4-1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0-10-0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4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