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文宣品及宣導手冊下載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就業服務資源手冊-就業補給讚

就業補給讚
就業補給讚

臺中市勞動人口逾144萬人,廠商家數逾20萬家,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秉持盧秀燕市長勉勵「幫助一個人就是幫助一個家庭」的精神,不僅要讓市民找到好工作,更要讓廠商找到好人才,全力促進勞資共好,攜手共創「富市台中 新好生活」。

臺中市政府勞工局在本市山、海、屯、城區設有27個服務據點,藉由在地化的服務據點提供「單一窗口」、「固定專人」及「預約制」的「一站式」服務,例如針對求職者需求提供就業諮詢、履歷健診、面試技巧指導及媒合就業等客製化服務;針對企業的需求客製化單一徵才、鎖定在地產業特色的主題式徵才、大型就業博覽會等,提供全方位服務。為此,勞工局特別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編撰此本「就業補給讚」手冊供求職者參考運用。

手冊內容包含獎補助申請資格、辦理方式、額度內容以及常見問題Q&A,還有各個就業階段如「職涯探索期」、「求職準備期」、「就業媒合期」及「樂齡就業期」,期望透過從最初的職涯探索到樂齡就業,都能提供全方位服務,進而建構穩定的勞動關係,共同創造勞資雙贏,打造臺中市成為友善就業的國際城市,最後祝福市民朋友們都能夠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!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勞工事務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1-16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02-1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