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公告訊息 > 最新消息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約用人員徵才公告

職缺人數

業務輔導員1名

備註

擇優備取人員至多2名

應徵方式

一、報名時間:112年12月7日至112年12月13日。

二、請檢附下列資料(請以A4大小格式製作並依序裝訂):
(一)業務輔導員甄選報名表(請下載電子檔,自傳詳述,末頁需親自簽名)
(二)最高學歷證書影本

(三)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文件(勞保投保明細或工作證明)

三、請使用A4信封依序裝袋後,於112年12月13日前以限時掛號郵寄至臺中市政府沙鹿就業服務站(地址:臺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58號1樓)報名,並於信封上註明「應徵業務輔導員職缺」。報名以郵戳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。如有疑問請洽業務承辦人劉先生(電話:04-26231955分機202)。

四、甄選時間及方式:採書面審查並擇優通知面試,時間將另行通知,面試當日進行電腦中打實機測驗,測驗及格者(中文打字每分鐘30字以上,錯誤率10%以下)方能參加複試,如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通知及退件。錄取人員名單,將另公告於本處網站。

僱用資料

一、工作內容:

(一)身心障礙者求職求才就業服務。

(二)執行各項身心障礙者就業促進專案。

(三)辦理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方案及措施,如:協辦徵才活動、雇主合作(座談會、觀摩)、學校轉銜會議。

(四)公部門、私人身障團體等資源聯結。

(五)辦理就業服務、就業諮詢、失業給付等就業服務相關工作。

(六)其他交辦事項。

 

二、資格條件:大學以上,且具備下列資格之一。

(一)領有社會工作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者。

(二)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照者。

(三)大專校院復健諮商、社會工作、職能治療、物理治療、特殊教育、心理輔導、勞工關係、企業管理或人力資源發展之相關科系所畢業者。

(四)非屬第三項相關科系畢業者,須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,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,成績及格取得結訓證明者。

工作地點: 臺中市政府沙鹿就業服務站(臺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58號1樓)

工作時間:日班 自08時00分至17時00分

休假方式:周休二日

核薪方式:月薪(新臺幣33,851元)

僱用期限:自報到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(不定期契約)

備註

面試當日進行電腦實機測驗:中文打字輸入每分鐘30字以上,且錯誤率10%以下,測驗及格者方能參加複試。

 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2-07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12-07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