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對象專區 > 其他特定對象專區 > 身心障礙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我想找工作

我想找工作,哪種服務比較適合我?

🡺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,可以透過勞工局福利促進科(職業重建中心)進行支持性庇護性就業服務

1.必備需求(若無此項需求,則可能較適合就業服務站的一般性服務)

🔲我認為我可能需要相關的持續性或個別化的支持與輔導。

2.次要條件(4項條件符合一項,您可能就是適合職業重建中心的服務)

🔲我不清楚自己未來的就業方向或適合的工作類型,可能需要職涯方面之探索與輔導。

🔲我不知道如何進行求職,可能需要提升求職技巧能力或求職自我效能。

🔲我覺得我未達到就業市場要求之徵才條件,可能需要提升工作技能。

🔲我過去工作經驗中,有工作適應狀況不穩定,可能需要職場上的適應與輔導。

我想瞭解支持性及庇護性就業服務(請按我)

☎️聯絡資訊:臺中市政府勞工局福利促進科  電話:04-22289111分機35400

 🡺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其中之一者,建議透過本處各就業服務站進行一般性就業服務

🔲我曾經自行成功求職,並穩定就業半年以上之經驗。

🔲我具備獨立求職技能(交通能力、人際互動、面試技巧)或有具體就業規劃。

🔲我需要簡易的職前準備,如:面試技巧、履歷撰寫、服裝儀容或就業講座。

我想瞭解一般性就業服務(請按我)

☎️聯絡資訊:

豐原就業服務站  電話:04-25271812分機101黃小姐

沙鹿就業服務站  電話:04-26231955分機110陳小姐

臺中就業服務站  電話:04-22225153分機120金小姐或121陳小姐

臺中市身心障礙職缺查詢(另開新視窗)

臺中市就業服務據點查詢(另開新視窗)

  • 市府分類: 就業訓練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3-1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5-2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2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