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便民服務 > 影音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「解密百業 實境體驗」多樣化的產業體驗,歡迎青年朋友們踴躍參加!!!

解密百業 實境體驗
解密百業 實境體驗

青少年是國家發展的基石,也是勞動社會持續創新成長的主要動力,為讓青少年在學時即明確職涯方向及建構完整之職場觀念,本府以跨專業性資源整合方式邀集各行各業事業單位共同參與,規劃「解密百業 實境體驗活動」,以4-8小時之職場實作體驗及業師的帶領,讓青少年瞭解百業工作的內容,以及早規劃職涯,順利接軌就業。      

108年網羅軟體工程師、運動管理師、勞動檢查員等職業體驗類別,並與皆傑企業有限公司、中力健身公司、新納企業有限公司等合作辦理,規劃職場實作體驗,透過產業導師的帶領下,由做中學瞭解實務技能、產業發展脈絡、實際工作場域及職場生態等內容,帶領有相關職業興趣或技能專長之學生建構職場雛形,以利及早規劃職涯,順利接軌就業。

 

承辦人:就業服務處游小姐,連絡電話04-22289111分機36104

 

活動報名網址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taichung-cdc/

活動洽詢資訊:「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」,連絡電話04-23590112分機167,承辦人黃先生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19-06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6-0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