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對象專區 > 青年及校園專區 > 就業媒合期 > 企業說明會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企業說明會

【適用對象】

各年齡層之求職者。

【服務內容】

邀請企業人資代表向求職民眾說明公司產業、職務與工作內容、工作條件與薪資福利條件等;或由廠商自行招募有求才需求之企業進班授課,說明公司文化、產業發展、職缺與工作內容等,並當場安排面試。

【近期場次資訊】

4月份:無。

5月份:

*5/2() 09:30~12:30 臺中市政府2024「富市臺中 就業成功」活力北區樂齡就業暨徵才(北區區公所)

*5/17() 10:00~14:00 臺中市政府2024「富市台中就業成功」西屯區徵才(西屯區公所7樓禮堂)

*5/25() 09:30~12:30 「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」海線地區暑期徵才(沙鹿就服站)

※ 企業說明會不需事先報名,有興趣之求職者可自行前往踴躍參加。

【主辦單位及承辦窗口】

臺中市就業服務處04-22289111#36109游小姐

【委辦廠商及報名專線】

新譽管理有限公司04-23019696

企業說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