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對象專區 > 婦女專區 > 促進就業津貼與方案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獎助津貼與就業促進方案

🔸弱勢勞工就業協助計畫:為協助具工作能力及工作意願之婦女減除就業障礙,透過經濟補助措施協助婦女渡過生活危機進而順利求職就業。

🔸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:為協助具工作能力及工作意願之婦女進行就業準備與就業適應,透過民間團體或事業單位,提供職場學習及再適應之機會,使其重返職場。

🔸僱用獎助津貼:為使協助具工作能力及工作意願之婦女儘速返回就業市場,提供就業保險促進就業實施辦法-僱用獎助措施,獎助雇主聘僱婦女以期穩定勞工就業。

🔸多元就業方案:為培養二度就業婦女再就業能力,透過民間團體研提具創意性、地方性及發展性之計畫,以引導其參與民間團體工作,重建自信心。

 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勞工事務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5-29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08-02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就業服務處
  • 點閱次數: 8789